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浩口乡 > 工作情况

浩口乡: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25

为提高辖区内老年人的防骗识骗能力,5月23日上午10时许,乡平安办、乡应急办会同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共计7人组织场镇老年群体在浩口乡广场参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法院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话语为老年人讲述了身边受诈骗鲜活案例,揭露了“虚假出售防疫用品诈骗”“冒用虚拟身份诈骗”“网络贷款诈骗”“兼职刷单诈骗”等常见的诈骗手法,引导他们警惕养老诈骗陷阱,切实提高他们的反诈防骗意识。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10余次。浩口乡分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乡将持续加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宣传力度,拓宽反诈宣传覆盖面,以实际行动切实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供稿人 刘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