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浩口乡 > 工作情况

浩口乡:开展第二期纪法讲堂活动

日期:2022-03-31

根据“纪法讲堂”工作计划表安排,3月24日,浩口乡结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开展2022年第二期纪法讲堂活动。由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卫世兵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主题宣讲。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作风建设年”总体目标收到实效,通过“学习+宣讲”的形式,在学习原文的基础之上,结合乡镇工作实际,主要从《条例》的基本概况、新修订条例概括八大亮点、18条“高压线”、选学3编11章142条等内容进行学习和解读。

“通过学习,对纪律处分的种类、运用规则、以及表现形式,有了更为充分的了解,帮助我们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知法纪、守底线。”参会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定期开展纪法讲堂活动,从严内部管理、纠正不正之风,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遵规守纪良好氛围,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夯实作风和纪律保障。同时,结合工作月报告制度、每月读书活动等内容,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提升干部队伍能力,激发干事创业劲头,保证纪法讲堂活动实现常态化和长效化,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动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