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浩口乡 > 工作情况

浩口乡: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2-02-18

2022年2月14日区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召开后,浩口乡迅速于当天下午召开干部职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乡级各单位负责人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由乡纪委书记陈杰组织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何庆在区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区纪委书记张志强所作的工作报告。在传达学习基础上,围绕干部作风建设,陈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举措,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学习提升。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特别是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市委、区委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的学习;要加强业务技能的学习,对自己所负责业务相关的政策法规学深学透,力争做行家里手;同时向他人学习,对别人做的好的方面,要为我所用,全面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二是锤炼干部作风,加强工作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作息时间按时上下班,不能迟到早退,做到有事外出要向分管领导请假;要主动开展工作,积极对接区级相关部门,掌握最新工作要求;要增强工作责任心,不能出现工作失误,要做到业务工作到自己这里就是最后一道关口,不能在送审或汇报之前还出现这样那样的错误。三是坚持清正廉洁,加强廉政建设。要注意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细节,不能赌博,特别是在与辖区内企业打交道过程中,做到廉洁自守,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不该吃的饭不去吃;各相关办室在办理业务工作中,有经办权限的公职人员,要绷紧政治弦,不能出现吃拿卡要现象。

乡党委书记谭中华最后作强调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再次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今年围绕“作风建设年”,加强各支部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不断夯实作风建设,在实际工作中,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落地见成效。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当前工作。围绕全乡中心工作,要做到安全生产无死角、疫情防控无盲区,统筹做好烤烟生产、安全排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三是强化分工协作,推动工作落实。明确全乡各级干部工作责任,分管班子成员要强化对联系村的领导,同时要加强人员信息互通和办室(站、所、中心)工作协作力度,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共同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