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浩口乡 > 工作情况

浩口乡:村支书“双晒”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2-01-07

2021凝心聚力,2022迎势启航”。1231日,重庆市武隆区浩口乡组织各村晒成绩、晒打算“双晒”汇报活动,各村支部书记通过“双晒”平台,谈成绩,谋发展,各显神通,充分展示各村工作亮点。

活动中,何家村支部书记余祖合以“抓党建强基础 增活力促发展”为题,汇报如何加强村委班子建设,做大盘强集体经济,增强集体经济活力。落心村将以“落心味道”为主题打造电商平台,让本土农副产品走出去,落心村支书晒出了2022年的工作打算。其余各村支书都围绕党的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总结过去、比晒亮点、查找不足。

乡党委书记谭中华对“双晒”活动作点评和要求,肯定了各村一年来所做的成绩,对新的一年党建、经济建设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作安排。希望各村以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按照“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要求,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全乡的各项工作,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