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浩口乡 > 工作情况

浩口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1-10-27

10月26下午浩口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有关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在家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相关办室负责人,场镇餐饮店、宾馆等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全上下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警醒态度,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要提高重视力度,做好行程码、健康码双码查验,并做好信息登记密切关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抓好来浩返浩疫情风险排查管控工作,按照国家、要求执行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制度;细化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保管、发放流程并建立台账,使各类物资在紧要关头拿得出能保障;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全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