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浩口乡 > 工作情况

浩口乡: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宣传活动

日期:2021-10-12

1011日,浩口乡执法办联合乡司法所、乡平安办、乡应急办、乡社保所等办室在浩口民俗文化广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重点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劳动法》等法律知识,就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等向广大群众做了解释,根据各业务办室行政服务事项,将印有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乡村治理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单页发放给办事群众。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悬挂横幅9幅,接受咨询42人次。

乡政法书记刘永成表示通过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宣传,进一步增强了我乡机关干部职工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群众对建设法治政府和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的知晓度、认知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