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浩口乡 > 工作情况

浩口乡:扎实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05

今年以来,浩口苗族仡佬族乡扎实开展了反诈骗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升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避免居民财物损失,减少诈骗对居民的伤害。

该活动主要通过党员干部会、群众会、院坝会、微信、抖音、快手、画报、展板、视频播放等方式宣传。主要宣传内容为贷款诈骗刷单诈骗杀猪盘投资理财诈骗冒充客服诈骗杀猪盘赌博诈骗杀猪盘交友诈骗网络游戏买卖诈骗充值返利诈骗冒充党政领导诈骗网上办证诈骗虚假中奖诈骗代办信用卡诈骗。

该乡政法书记刘永成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严厉打击、全面治理,坚决遏制猖獗势头,有效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我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

据统计,截至目前开展宣传50余场次,横幅标语30余幅,视频和微信宣传8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入户宣传达100%,知晓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