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浩口乡 > 工作情况

浩口乡:召开脱贫攻坚决战收官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6-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脱贫收官年交上满意答卷,6月22日下午,浩口乡人民政府召集所有涉及扶贫的帮扶集团、乡级干部、村干部100余人召开决战收官动员部署会,会议长达3小时,参会人员参会率达100%。

会上,乡长传达了区脱贫攻坚决战收官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通报存在的问题,强调聚焦问题,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根据排查情况深入剖析6个村48个问题,要求补齐短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分管领导就资料的规范、政策享受、问题整改、项目推进、产业发展等再次部署,号召所有干部鼓足干劲,向脱贫攻坚收官年发起总攻。

此次会议提升扶贫工作质量与水平,认清扶贫工作重中之重,强弱项,补短板,为扶贫工作做好最后的冲刺准备。(供稿人/程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