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凤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庆庆祝活动

日期:2022-09-30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庆国庆·迎重阳”双节之际凤山街道各社区开展多种庆祝活动,与社区居民一道欢庆佳节。

930日,凤山街道龙湖社区联合区文化馆在大木桥公租房小区共同开展主题为。活动中,民族器乐、川剧、舞蹈、独唱等多种演出形式,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倡导社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同日,凤山街道巷口社区举办“庆国庆 迎重阳”主题活动。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唱出大家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与感激之情,随后还邀请银行工作人员为老年人讲解防范养老诈骗相关知识,组织套圈小游戏,大家一起包饺子,老年人们都乐在其中。不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孝老敬老优良风尚,进一步营造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外,凤山街道油坊社区联合区老体协油坊社区分会举办迎国庆·暖重阳歌舞演出,舞蹈、太极等十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当代老年人积极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不少居民拿出手机拍摄记录精彩的瞬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