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凤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联席会 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07-18

“没有经验自己学、没有资金自己掏,驻村工作队身上‘不靠等’‘不靠要’的帮扶精神值得肯定。”区城管局副局长代亨龙说到。

日前,区城管局召集区统计局、区机关事务中心、区信访办等8个乡村振兴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前往凤山街道万银村、走马村、蒲板村等地参加乡村振兴实地调研及联席座谈会。

调研现场,各帮扶成员单位详细了解了村基层党建、整体发展规划、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并就如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立足现有资源有效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进行深入交共同探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思路。

会议听取了凤山街道前一阶段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及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凤山街道前一阶段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加强在产业振兴、文化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落实,不遗余力把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