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凤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梓潼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31

小小一支烟,危害千千万531日,凤山街道梓潼社区开展第35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本届无烟日的主题“烟草威胁环境”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等形式,重点向市民普及烟草对健康环境的危害科普知识,让大家了解吸烟不仅有害健康,还可能导致肺癌、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冠心病、脑卒中等多种疾病和死亡,更对环境有难以估量的影响动员大家自觉不吸烟、主动戒烟,共筑美丽健康家园。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更清晰地认识到吸烟对身体以及环境的危害提高控烟意识,进一步提升对“吸烟有害健康的知晓率认知度倡导大家选择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营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共创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为共享健康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