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凤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开展“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2-04-26

426日下午,在凤山街道油坊社区渝兆新天地,舞蹈、太极拳、拔河、跳绳、唱歌等精彩表演轮番上演,由油坊社区综合文化服务站承办的“迎五一·强身体”全民健身月展示活动正在举行。

“通过健身活动的开展,将全民健身、科学健身的理念传递到辖区居民的生活方式中,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表演项目充分展现出民众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健康的追求,同时也展示出辖区全民健身运动取得的丰硕成果。”油坊社区党支部书记梁娟说。

连日来,凤山街道各村(社区)陆续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计划将在全民健身月期间开展7场体育活动。凤山街道通过完善群众身边的体育基础设施、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活动、加强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指导等举措全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进全民健康和全民健身深度融合。

近年来,凤山街道大力增强文化软实力,补齐短板,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设施逐渐多起来:建成“凤山羽毛球馆”并投入使用,支持中山社区、油坊社区、出水村等8个村(社区)提档升级体育基础设施,积极推动何家湾安置房、棉花坝公租房小区打造健身场所,实现周边体育场地“触手可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