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凤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开展“全民学雷锋·共创文明城” 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08

33日至5日,凤山街道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全民学雷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村(社区)志愿服务队深入大街小巷、广场等地开展多形式志愿服务活动。在复兴社区国平时代天街门口,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建设文明城区等工作,手拿宣传资料,开展文明劝导、环境清扫和志愿者招募等志愿服务。在中山社区乌江河岸边,身穿红马甲的妇女志愿者们正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共建文明中山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边捡拾河边散落的垃圾,边宣传建设生态河道建设内容和疫情防控知识。在巷口社区主干街道、小区和巷道,随处可见红马甲的身影,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钳子、垃圾袋等工具,捡拾绿化带和巷道上的垃圾,擦拭护栏,清理小广告和卫生死角等。

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共发放文明城区创建、垃圾分类、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宣传资料4000余份,现场招募志愿者30余人,清理垃圾0.5吨、小广告54处,辖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