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凤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院坝会”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凤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依托多种形式,在辖区内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多方渗透,全街道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近日凤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队走进中山社区、龙湖社区、黄渡村等地,积极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坝会上,宣讲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并根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详细阐述了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及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在交流发言环节,民们热情高涨,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积极发言交流分享。家住龙湖社区瓦厂坝的彭许结合自己的生活变化阐述了学习感悟。说:今年以来,社区先后实施了老旧地下管网更新、修缮路灯、集中清理建筑垃圾等民生实事,我们的居住环境好了,生活更安逸,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这样的宣讲方式更接地气,更听得进,我深受教育鼓舞!”黄渡村村民冯建波听讲后深有感触说,我们将更加坚定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加快建好更加美丽家园

连日凤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集体交流学、院坝宣讲学、网络推送学等多种方式,持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引导大家激情担当干事业、奋勇争先创一流、主动作为开新局,全力推动凤山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