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凤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党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25

1125日,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党员代表会议正式召开,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武隆区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此次会议应出席党员100名,实际到会党员95名,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蔡禹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宣读了《出席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武隆区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说明》,并经与会党员代表分组酝酿讨论大会选举办法、出席区党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随后在1名监票员、2名计票员的全程监督下,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蔡禹、周兴、冉静、彭小兵、肖霞、代利美、周小娅、孙小伟、吴茜等9名出席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武隆区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当选出席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无愧于光荣而神圣的党代表称号,不负凤山街道1200多名党员的信任,坚持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武隆区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