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凤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创文摄影技能培训进社区

日期:2021-10-22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摄像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创文工作提供保障。日前,凤山街道红豆社区党总支书记彭小兵到复兴社区、油坊社区、梓潼社区等7个社区为创文信息员、摄影爱好者开展摄影技术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彭小兵结合会议类、活动类、领导调研类等多个类别为例,紧密联系日常工作,生动详细地讲述了摄影中的各种技巧摄影原理,从主题、技巧表达、构图等多方面入手,通过自己作品告诉大家在日后摄影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在接近两个小时培训中,学员们了解到了更多摄影技巧与常识,激发了大家对摄影活动的兴趣,受益匪浅。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了解了基础摄影知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充分运用所学到的摄影技巧,拍摄出色彩、品质、持久完美统一的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