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凤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严密织牢疫情防控监督网

日期:2021-08-13

联防联控氛围还不够浓厚。”“各村(社区)、小型超市、农贸市场张贴各类宣传资料还未完全到位。近日,凤山街道纪工委组建19个疫情防控督组,聚焦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对全街道进行全覆盖、全方位、全领域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凤山街道构建整体联动、点对点对接、分片式布局的监督网络,以有力监督保障防疫大局,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成立疫情防控督查组,下沉抗疫一线,靠前监督,紧盯防控最末梢,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截至810日,油坊社区共排查出市外来武人员55人,其中来自中高风险区5人,现已全部实行集中隔离;来自风险区3人,已进行居家健康监测油坊社区党支部书记梁娟近期摸排的情况反馈给督组。

针对新疫情新情况新问题,街道纪工委突出疫情防控重点,开展分片区督查,采取明察暗访、四不两直方式对全街道18社区)、农贸市场、药店诊所、冷链物流等场所进行走访,对人员进出管理、公共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严防输入为目的,发现一起、整改一起、销号一起。目前共开展督查3轮,先后督导6次,现场督促相关单位整改问题30个。

针尖大的窟窿漏出斗大的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对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现象我们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曝光一起。凤山街道纪工委书记江家胜表示,同时我们将继续督促相关单位抓好问题整改,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到监督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