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凤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04-20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420凤山街道机关支部联合复兴社区党总支部,组织28名党员志愿者到乌江河畔开展促进环境优化·争做护河先锋文明实践活动,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到巡河护河志愿服务中来,共同关爱自然、保护河流。

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分工明确,互相配合,他们手拿火钳扫把铁铲等工具,弯下身子,认真清理散落在河岸边、草丛上的塑料瓶、废纸、烟蒂等垃圾,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志愿者积极动员周边民参与活动,他们表示,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争当助力河长制的先锋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实际出发,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受到广大群众好评。接下来,凤山街道将继续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主线,组织各村(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文明实践与党史学习、惠民服务等紧密结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凤山街道有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