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凤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工作

日期:2021-03-29

327日,凤山街道组织召开了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工作部署会,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机关各办室、各村(社区)书记、辖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疫苗接种工作要严格坚持属地管理、“不漏一人”的原则,筑牢防疫安全底线。要主动营造浓厚的疫苗接种和舆论宣传氛围,广泛深入动员人民群众。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特别是群众的集中诉求和疑问,不回避矛盾,积极推动问题解决。要树立群众对疫苗的接种信心,做到重点人群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应接尽接”。

会后,各村(社区)立即行动,组织开展宣传动员、摸底调查……通过张贴接种通知书、发放宣传单、入户摸底调查等方式,对辖区内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进行登记、预约。截至目前,街道共开展疫苗接种推进会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张贴通知单2000余份,登记意向接种人员8000余人,已接种疫苗6000余人。

下一步,街道将及时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村(社区)相互协调,力争按时完成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群众安全筑牢防控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