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凤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油坊社区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18

时下正值隆冬季节,天气严寒,居民用电用气取暖进入高峰期,为增强辖区商铺、居民安全意识,日前,油坊社区组织共建共享单位在渝兆新天地开展了“冬季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共建共享单位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预防冬季安全隐患、正确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等各类宣传资料。同时也对前来咨询的广大居民们详细讲解冬季基本安全常识,使居民朋友们能够多了解安全知识。随后志愿者们走进街头巷尾、居民家中、熏制腊肉的作坊进行宣传,强调要做好消防安全措施,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提醒居民禁止在大街上烧柴火、熏制腊肉等行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进一步提高冬季安全文明生产工作意识。

通过广泛深入的安全活动知识宣传,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居民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更加重视安全,增强安全思想意识,防患于未然。(信息员:王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