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凤山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山街道 > 工作情况

凤山街道:梓潼社区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0-07-31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敬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2020年7月29日,梓潼社区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邀请辖区内退役军人齐聚一堂,缅怀军旅岁月,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2019年以来关于退役军人的工作服务情况,对退役军人为保护祖国和平、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随后,退伍老兵积极交流发言,畅谈自己当兵生涯中的趣事,对国家日益强盛和安定团结的局面表达了欣喜之情。紧接着,大家还合唱了《咱当兵的人》《战友之歌》《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将本次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更有退伍军人表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奋勇当先的良好作风,发挥军人余热,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对辖区内2名优抚对象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牛奶等物品,同时还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