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芙蓉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芙蓉街道 > 工作情况

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东路社区开展“巾帼聚合力·温暖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06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2日上午,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东路社区以党建带妇建,结合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联合社区共建共享单位、九三学社重庆市武隆区基层委员会、武隆区人民医院、武隆区胤宸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有深度有温度的巾帼聚合力·温暖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讲座邀请九三学社重庆市武隆区基层委员会、武隆区人民医院杨国会老师主讲。就心血管疾病的产生、高发期、血管病变及高血压形成机理、日常生活中护肝、睡眠防治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阐述。

随后,志愿者们身穿马甲,迎着初春的朝阳,手拿镊子、簸箕,沿着河岸对生活垃圾,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对沿河游玩的居民群众进行安全提醒与卫生环保劝导,为母亲河梳妆洗脸

通过此次“宣讲+巡河”志愿服务活动,“别样的三八节,却是最有意义的节日。”带动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为实现“水清、河畅、岸绿、坡美”,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