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芙蓉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芙蓉街道 > 工作情况

武隆“特色年货节”活动启动 千万福利等你来拿

日期:2023-01-21



1月17日,为期两天的“新田野·我心中的田野—武隆特色年货节”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渝中区解放碑中心广场商圈举行。极具武隆特色的武隆苕粉、高山蔬菜、羊角豆干、土猪腊肉等武隆特色年货,以及发放景区门票、房地产代金券、餐饮代金券、酒店代金券、土特产代金券等吸引了众多市民。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武隆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在解放碑商圈核心地段搭建“武隆新田野·年货一条街”,紧扣武隆特色、凸显武隆优势、叫响武隆品牌,综合运用静态展示、现场演示、优惠政策、促销商演等多种方式,集中展销武隆特色产品。


据介绍,“带货”一批武隆特色农产品,“带火”一批武隆三农企业、品牌。近年来,武隆区正加快打造以生态旅游业为龙头的绿色服务业产业集群,积极建设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城市,打造“全国有机农产品基地”示范区,充分挖掘大美武隆、高山蔬果、南国牧场、武陵佳茗等武隆美食、武隆好礼,吸引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消费武隆特色产品。

据悉,本次活动还启动了武隆新田野三农产业联合会在重庆茶园的配送展示中心,配合外场展销和果琳店的配送和南岸区的展销展示进入小区的网点。统一运用“武隆新田野”标志标识,整合全区旅游资源、旅游活动、文创产品,结合新春佳节美好祝愿,设置了“新田野·新愿望”网红打卡点,让更多市民打卡武隆、走进武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