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芙蓉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芙蓉街道 > 工作情况

2023武隆特色年货节在解放碑启动

日期:2023-01-20


1月17日,2023武隆特色年货节在解放碑中心广场启动。本次活动由武隆区委、区政府主办,通过在解放碑商圈核心地段搭建“武隆新田野·年货一条街”,紧扣武隆特色、凸显武隆优势、叫响武隆品牌,综合运用静态展示、现场演示、优惠政策、促销商演等多种方式,集中展销武隆特色产品、充分展示武隆农文化旅游商融合发展成就。 

本次活动现场共设有“新田野·新愿望”“世界自然遗产·天地大美武隆”“武隆新田野·绿野仙珍”“武隆新田野·南国牧场”“武隆新田野·武陵佳茗”五个大的展销板块。

年货品类不仅包含有传统意义上的羊角豆干、武隆苕皮、羊肉、高粱酒、高山茶叶等武隆区久负盛名的特色农产品,还包括了景区门票、文创产品、房地产代金券、餐饮代金券、酒店代金券等“别样年货”。

本次年货节活动将持续到18日,除了解放碑商圈的主会场外,还会启动武隆新田野三农产业联合会在重庆茶园的配送展示中心,配合外场展销和果琳店的配送和南岸区的展销展示进入小区的网点,将“武隆味道”端上更多市民的餐桌,让“武隆风景”映入更多人的眼帘,吸引大家走进武隆,了解武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