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芙蓉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芙蓉街道 > 工作情况

喜迎国庆欢度重阳,芙蓉西路社区开展庆祝活动

日期:2022-10-03

为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丰富小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在国庆节、重阳节到来之际,芙蓉西路社区携手伶辰养老服务中心、爱心幼儿园开展“喜迎国庆·欢度重阳”主题活动。

    幼儿园的小朋友为老人表演节目《中华孝道》。表演节目后,幼儿园的小朋友用自己积攒的零花钱为现场的送上了礼物。听着孩子们稚嫩的语言,看着孩子们的表演,看到手中的小礼物,老人们的眼睛湿润了。礼物虽小,但表达的是尊老敬老爱老的传承,中国孝道文化的传承。

    包饺子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共同参与。活动中,工作人员拿出准备好的饺子馅儿,大家分工揉面、擀皮、包制,个个技艺娴熟。包饺子过程中,老人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唠嗑家常,在轻松的氛围中沟通交流。参与活动的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