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芙蓉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芙蓉街道 > 工作情况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心“甜”——芙蓉街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2-09-29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芙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华松;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伟清;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陈念一行分别前往辖区各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9月8日上午,武隆区实验小学校长程联敏陪同华松书记一行参观校园。伴随着孩子们的朗朗读书声,华松书记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硬件设施、特色课程开设等情况,关切询问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华松书记表示,教育要优质均衡发展,希望学校结合资源优势和办学特色,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打造自身教育品牌,街道会尽最大努力支持教育发展。

9月8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伟清前往江北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表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教育的关心和对教师的关怀。同时寄语江北幼儿园要坚守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打造一支无私奉献、业务精湛、传播能量的教师队伍。

9月7日下午,街道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陈念到青吉小学和中嘴小学开展走访慰问,对每个学校的基础设施进行全方位的参观与了解,并充分肯定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寄语两所学校要坚持党建引领,立足特色,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