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芙蓉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芙蓉街道 > 工作情况

芙蓉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17

近日,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芙蓉街道配合市委宣讲团多措并举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讲、宣”三结合,全方位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理论宣讲文明实践活动在辖区内走深走实。


芙蓉东路、南溪社区

重庆市民政局宣讲团成员胡立在武隆区芙蓉街道东路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的宣讲,分别从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两个方面,为东路和南溪社区的干部群众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了全会精神,全面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一线,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


芙蓉西路社区

日前,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徐光文在芙蓉西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会上强调,全社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芙蓉中路社区

街道武装部部长、办事处副主任陈林在芙蓉中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系统地学、认真学、带头学,要深入理解把握精神内涵,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堰塘村

    1月4日上午11点整,市委农业农村工委委员、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袁德胜在芙蓉街道堰塘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袁主任以深入浅出的宣讲方式,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成果与意义,让在场的党员和群众对此次全会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柏杨村、三坪村

1月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委粮油处三级调研员徐征分别在柏杨村和三坪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本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理论结合实际,与参会人员产生强烈共鸣,也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此次宣讲会大家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不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进一步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推动辖区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