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芙蓉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芙蓉街道 > 工作情况

芙蓉街道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1-09-14

秋意浓浓、师恩难忘。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分别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实验一校、江北幼儿园、青吉小学中嘴小学,为长期默默无闻、坚守在教学岗位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华松到实验一校和青吉小学开展走访慰问,分别送去慰问金10000元、5000元,表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教育的关心和对教师的关怀,同时寄语两所学校要坚持党建引领,立足特色,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刚到江北幼儿园和中嘴小学开展走访慰问,分别送去慰问金10000元、5000元,表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教育的关心和对教师的关怀。同时寄语两所学校要坚守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打造一支无私奉献、业务精湛、传播能量的教师队伍,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