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芙蓉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芙蓉街道 > 工作情况

芙蓉中路社区开展“世纪五龙城综合整治文明劝导服务活动和洪水沟除草”活动

日期:2021-03-23

为巩固芙蓉中路社区世纪五龙城乱摆摊设点治理成效,加强社区周边卫生环境治理,芙蓉中路社区组织党员在3月22日下午开展活动。

在除草活动中,全体志愿者主要积极带头,分片包干落实清扫任务,对网格化区域内主要干道及街巷边的垃圾和乱挂乱放废弃物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手拿扫帚、铲子等工具,分工协作,走街串巷认真清扫路面垃圾,清除沟渠落叶,成为一道亮丽的志愿服务风景线。志愿者表示,通过清扫这些被不经意间乱扔的垃圾,让社区居民和门店业主深刻体会到文明意识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争做文明人,争做文明事,并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倡导全民参与创文工作,为创文保卫工作供销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的清扫整治活动,社区网格化责任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区域得到了明显改善,达到了绿化、美化、亮化的环境综合治理目的,为社区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的环境。同时,通过组织此次清扫活动,有效激发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改善了网格化区域内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舒适生活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