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芙蓉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芙蓉街道 > 工作情况

芙蓉街道补齐“三大短板”助力脱贫攻坚全面收官

日期:2020-12-29

(1)就业短板。开发贫困人口公益性岗位96人,参与东西劳务扶贫协作项目126人,电商扶贫共带动贫困户217户775人,开展“雨露技工”培训、创业培训贫困户14人。

(2)基建短板。改扩建农村公路25个57公里,实现“社社通畅”;新安装人饮管道20.5千米;完成9个村66个村民小组农网改造,受益农户643户;实施易地搬迁151户,完成C、D级危房改造107户,并对18户建卡贫困户老旧房屋进行全面整治。

(3)志智短板。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常态化的对堰塘村、东山村两个贫困村开展群众意识形态、“公序良俗”和农村实用技能培训,并通过知识问答、调查问卷的形式检验培训成果,有效完成了对贫困户150人的“志智双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