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芙蓉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芙蓉街道 > 工作情况

芙蓉街道各社区相继开展“喜迎国庆•共度中秋”活动

日期:2020-09-30

随着“中秋·国庆”的节气渐近,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大家在紧张地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享受节日的快乐。同时也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社区与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芙蓉东路社区、南溪社区相继开展“喜迎国庆·共度中秋”活动。

芙蓉东路社区联合共建共享单位、武隆融兴村镇银行在北滨广场开展活动,芙蓉东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素云首先向辖区居民表达了问候,预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主要分为吃月饼比赛、趣味垃圾分类游戏等,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提前欢度佳节,也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益处,增加了社区邻里间的情谊,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思想境界和情趣品味,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受到了辖区居民的欢迎。

参加南溪社区“喜迎国庆·共度中秋”活动的人员分别是芙蓉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肖桦;南溪社区居、支两委工作人员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们;芙蓉街道分管社区领导肖桦主任及社区高燕书记先后亲切的致辞,并亲自为疫情防控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辖区党员代表,在职单位党员代表,退役军人大表,居民代表等也分别做了真挚深情的发言。同时,现场还举办了“你比我猜、袋鼠跳、拔河比赛、抱团找家”等多个游戏,让整个现场的氛围迅速升华,大家欢声笑语,在游戏中欢庆“双节”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