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芙蓉街道办事处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芙蓉街道 > 工作情况

芙蓉街道全域旅游走进成都宣传推广活动完美收官

日期:2020-09-30

为加快推进川渝两地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进一步扩大我区全域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923日上午,人间仙境·度假圣地——2020年武隆区全域旅游走进成都推广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拉开帷幕。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秦定波,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吕志军,区领导王频,胡珍强、辛莉、蔡敏及有关同志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芙蓉街道地处武隆城区,其9个行政村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无论是堰塘村的七彩陶,还是石龙村的老鹰茶,又或者是青吉村的棕编,都广受人们喜爱。


芙蓉街道宣传统战委员陈念向成都市民推介芙蓉街道


为期三天的旅游推介会,上千位成都市民在芙蓉街道展厅驻足浏览,中兴无花果被销售一空、石龙老鹰茶仅剩两盒样品、青吉棕编销量过半、堰塘七彩陶更是被许多爱茶人士、爱陶人士当作收藏品买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