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来镇 > 工作情况

凤来镇宋坪八一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中小学国防教育研学营地启动仪式

日期:2023-05-30

5月29日,凤来镇联合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在宋坪八一小学共同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中小学国防教育研学营地启动仪式,70余名儿童欢聚一起庆祝第73个儿童节。

活动开始,先由宋坪八一小学的少先队员为与会嘉宾系上红领巾,表达对各单位、部门大力帮扶宋坪八一小学的衷心感谢。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马宏伟向宋坪八一小学颁发了“红星闪闪 颗颗璀璨”牌匾,并为学校赠送了国防奖学金1万元。随后,区人武部、区教委共同为学生送去了玩具、体育用品等儿童节礼物。活动最后,由区人武部部长齐永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邱小丘共同为中小学国防教育研学营地揭牌。

下一步,凤来镇将依托宋坪八一小学国防教育办学特色,不断联动各方资源,打造重庆市中小学国防教育基地,不断提升办学品质,打响学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