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来镇 > 工作情况

凤来镇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日期:2023-04-28

为全面做好森林火灾应急准备工作,检验我镇应对突发情况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进一步提升森林防灭火实战能力。4月28日,凤来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开展森林防灭火演练。

演练以模拟高楼大石箐组发生森林火情为背景,对火灾扑救中的应急响应、灭火力量集结、展开灭火行动和清理火场等进行了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反应迅速、组织严密配合密切紧张有序,有效控制了火情,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森林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水平,达到了应急演练的预期效果,为凤来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夯实基础。

下一步,凤来镇将继续通过下乡入户、村村响等方式广泛宣传森林防灭火工作,充分发挥网络化队伍及护林员队伍力量,加强日常巡查特殊人群管控,切实筑牢森林防灭火工作防线,全力保障全镇人民群众和森林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