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来镇 > 工作情况

凤来镇机关支部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日期:2023-04-04

4月4日上午,凤来镇机关支部40余名党员统一着装,来到平桥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几个大字,映入眼帘,显得格外庄严肃穆。纪念碑前,党员们默哀、敬献花篮,机关支部党员们聆听了17位英烈的悲壮故事,他们用一腔热血换来了今日的和平与繁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他们的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立足自己本质工作,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努力践行到实际工作中来。

随后,凤来镇机关支部党员一行人来到平桥镇和平中学旧址,在退休干部郎雪芹的讲解下,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解和平中学在抗战时期所起到的阵地堡垒作用,那时涌现出如王朴、刘洪波等一批革命人士,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党员。凤来镇党委书记蒋俊杰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有责任,有担当,把干事创业热情注入到凤来镇建设上来。

下一步,凤来镇机关支部将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传承历史文化,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工作,确保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