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来镇 > 工作情况

凤来镇开展“三八”妇女节法律知识讲座

日期:2023-03-07

3月7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凤来镇邀请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审判员王梅到我镇开展“三八”妇女节妇女权益保障法律知识讲座,并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周露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还开展了集体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了我镇妇女同志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和团结协作奋进的思想。

讲座中,王梅审判员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篇法律知识进行详细讲解,紧扣生活实际,结合案例具体分析,并对妇女同志现场咨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不仅提升了她们的法律意识,消除了她们的法律疑惑,还进一步提高了她们的维权能力和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下一步,凤来镇将继续加大对全镇妇女同志的普法力度,切实增强她们的法律意识,在全镇推动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