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来镇 > 工作情况

凤来镇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5

2022年10月24日,凤来镇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根本在于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在于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全镇上下干部群众的思想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凤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