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来镇 > 工作情况

凤来镇召开第三季度及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9-27

2022年9月27日,凤来镇召开第三季度及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各相关单位、业务办室、辖区各企业及施工单位,各村支部书记及综合治理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全力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性,积极作为,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建立台账,严格落实闭环整改,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组织人员力量,密切协同配合,在节前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拉网式巡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