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来镇 > 工作情况

凤来镇送坪八一小学举办“情暖童心·快乐成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6-21

2022616日,凤来镇送坪八一小学举办“情暖童心·快乐成长”慰问活动。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沈琪,团武隆区委书记贺玲娜、副书记田小龙,凤来镇党委书记雷晋,泰和泰(重庆)律师事务所公益委主任朱和平及爱心人士一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区委书记贺玲娜对各位爱心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欢迎他们来到武隆这片秀美山水之地,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要铭记爱心,奋发图强,用学习成绩回馈我们的爱心人士们。随后,参与领导将爱心专属礼物一一送到每一个孩子的手中,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沈琪进行了讲话,希望孩子们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用知识点亮人生的浩瀚星空!活动最后,市青基会向爱心人士们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们满满的爱意。

下一步,凤来镇党委将进一步联动各方资源,创新服务,用爱心为凤来的孩子们筑起暖心港湾,为他们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