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来镇 > 工作情况

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1-12-17

1216日,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审查批准了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财政预算工作报告和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彭世华同志当选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大主席,蒋俊杰同志当选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镇长,曹波、王长斌、刘静玉等3名同志当选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副镇长。

会议强调,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农业基础地位,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进城镇建设提档升位,推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推进经济建设更上新台阶。要紧紧抓住凤来新城发展机遇,积极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以赶超发展的务实举措,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和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大会号召全镇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团结一心、抢抓机遇,以坚定不移的信念百折不挠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勤俭务实的干劲,为实现凤来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