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凤来镇 > 工作情况

凤来镇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21-11-10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以落实交通道路安全责任制为抓手,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核心,周密部署,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道路交通安全的基础性、源头性问题,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二是深入排查,及时整改。加大对辖区内道路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高切坡路段和跨越河流桥梁,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治理,制定预警、预防措施,设置警示标志。今年来共排查问题10处,及时整改10处,设立警示标志3处。

三是加大宣传,提高安全意识。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进一步加大道路警示和宣传提示力度,通过发放传单、悬挂横幅、张贴标语、交通安全员劝导等方式大力宣传违法驾驶对家庭、社会的危害。全镇共计发放宣传单7600余份,悬挂横幅30余条,张贴海报标语600余份,开展交通安全劝导2100余人次

通过有效的宣传预防,2021年以来,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凤来镇将继续以交通安全示范创建为抓手,认真查找解决本辖区存在的问题,强化考核评价,确保全镇道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