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15552/2021-00075 [ 发文字号 ] 凤来委发〔2020〕67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凤来镇
[ 成文日期 ] 2020-12-07 [ 发布日期 ] 2021-11-01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委员会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全面参与和服务保障凤来新城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党(总)支部、村民委员会,机关各办室(中心、站、所),镇级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战略部署,推动武隆南川一体化发展,加快推进凤来新区规划建设,全面支持配合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各项工作,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凤来镇全面参与和服务保障凤来新城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石玉玺  党委书记

张小鹿  党委副书记、镇长

副组长:张华锋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李 鱼  党委副书记

彭小龙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

李雪梅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陈 敏  党委委员、政法书记、副镇长

杨 佳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曹 波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

成 员:党政办、经发办、社事办、平安办、规建环保办、财政办、应急办、农业服务中心、文旅服务中心、社保所、退役军人服务站、畜牧服务中心、林业服务中心、平桥派出所、交巡警支队平桥大队、平桥规资所、凤来镇卫生院、凤来镇司法所、凤来镇中心校等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部、村委会主要负责人。

二、工作机构

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办公室和规划用地与建设管控组、征地拆迁安置组、基础设施组、安全稳定组等4个专项工作组,分责全面参与和服务保障凤来新城开发建设。

(一)综合协调办公室

主 任:李 鱼

副主任:杨 佳

成 员:蔡 斌、李金阳、夏诗奇、钱双双。

工作职责:对接落实凤来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和指挥部办公室、产业和招商组各项工作及区级部门相关工作;统筹协调各专项工作组工作,综合收集、分析研究新城开发建设相关情况;负责领导小组各项综合性日常性事务工作;落实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规划用地与建设管控组

组 长:张华锋

副组长:余应刚

成 员:龙文学、梁小勤、唐  竹、王承勇、佘方勇、李  明、王  毅,相关村支部书记及村干部。

工作职责:对接落实凤来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规划用地和建设管控组各项工作及区级部门相关工作;负责全面加强新城范围内各类建设占用耕地、林地、溪河、堰塘等行为的管控和各类乱占违建行为的排查处置;负责新区范围内耕地、林地、堰塘等承包权、流转使用权等权属、行为的管理与确认;负责相关政策的宣传落实等工作;落实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征地拆迁安置组

组 长:曹  波

副组长:敖小波

成 员:杨光华、李绍明、张生学、刘洪成、杜献菊、张云云、传桂林,相关村支部书记及村干部。

工作职责:对接落实凤来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征地拆迁安置组各项工作及区级部门相关工作;负责各类征收、拆迁、安置政策的宣传解释,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动员;负责贯彻执行上级征地拆迁安置政策,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四)基础设施组

组 长:彭小龙

副组长:黄福均

成 员:黄  璐、王  欢,相关村支部书记及村干部。

工作职责:对接落实凤来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基础设施组各项工作及区级部门相关工作,协调落实与新城开发建设相关的其他公路、水利、燃气、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落实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安全稳定组

组 长:陈  敏

副组长:郭明亮

成 员:李  云、张  勇、梁小勤、张  玲、佘方勇、李  明、蒲  菁、邹文学、叶远林,相关村支部书记及村干部。

工作职责:负责涉及新城开发建设的各类信访稳定管控和矛盾纠纷调处,负责各类安全事故、突发应急事件、群体性事件的应急管控和应对处置;落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三、工作机制

(一)分工协作机制。凡涉及新城开发建设事项,综合协调办公室及各专项工作组要按照本通知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工作,确保质量和进度,同时镇机关各办室(中心、站、所)及其工作人员要按照职能职责规定,全力支持协助专项工作组工作。各专项工作组特别是征地拆迁、安全稳定等工作组要切实加强情况沟通,共促工作推进。本通知未尽职责分工事项,由镇党委会或领导小组组长研究确定。

(二)会商例会机制。综合协调办公室及专项工作组要定期不定期分析研究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或应对的方法方案,定期不定期向领导小组组长汇报工作情况或重大事项。综合协调办公室要定期不定期收集汇总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情况,形成综合分析材料向领导小组或组长报告,领导小组组长具情召开专题会议通报情况、研究解决问题、安排布置工作。定期原则上为每月,不定期由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具情确定。

(三)检查督促机制。镇纪委要加强对综合协调办公室及各专项工作组职责履行、工作推进落实等情况的检查督促,及时提出整改意见措施,定期通报检查督促工作情况。如有重大情况及时向领导小组组长报告,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线索,按规定启动追责问责。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委员会

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