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大洞河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洞河乡 > 工作情况

大洞河乡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26

为普及安全生产防范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安全意识,提升从业人员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大洞河乡决定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活动。

(一)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的学习工作,开展安全生产法专题教育培训1次。二是抓好安全生产执法人员培训工作。让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明确安全生产法的权利与义务,更好地为辖区内生产经营者做普法宣传工作。

(二)建设宣传阵地,扩大宣传范围。通过查隐患、网格检查、日常监管执法等形式加大新《安全生产法》的宣教力度。利用赶场天集中宣传、入企入户面对面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组织200余人听取执法宣传人员现场讲解,普及安全生产防范知识,让民众及生产经营者、从业人员了解安全生产法的内容,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