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大洞河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洞河乡 > 工作情况

走进宪法思想,学习宪法知识

日期:2020-12-17

12月4日,我乡开展“走进宪法”普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系我乡“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之一,旨在大力宣传宪法精神,让法律深植百姓心头。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12月6日,将迎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我乡紧紧围绕本年度“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活动主题,深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结合“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机关、宪法进校园、宪法进社区、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主题活动,在全乡范围内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