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沧沟乡 > 工作情况

沧沟乡成功举办2023年首届“商会杯"羽毛球邀请赛

日期:2024-01-05

沧沟乡成功举办2023年首届“商会杯”

羽毛球邀请赛

2023年12月23日,2023年首届“商会杯”羽毛球邀请赛在武隆区沧沟乡羽毛球馆激情开赛。本届赛事由重庆市武隆区工商联(总商会)和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主办,由沧沟乡商会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政策,营造人人参与体育运动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比赛共吸引重庆武隆、凤山、桐梓、土地、后坪、沧沟等6只商会代表队共6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发扬顽强拼搏精神,敢打敢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收获了友谊。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沧沟商会代表队、后坪商会代表队、凤山商会代表队分别夺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开幕式致辞

开幕式现场

通过本次比赛,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提倡了“健康、绿色、低碳、高雅”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创新了商会联络方式、渠道和载体,加深了商会间的友谊、了解、互联互通,充分发挥了商会的“团结、交流、协作、服务”的作用。为商会在促进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积极作用打下了基础。

选手在比赛中努力拼搏

据悉,沧沟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发展机遇,以打造国际户外运动小镇为总揽,聚焦乡村产业发展,聚焦重点项目建设,聚焦乡村治理,获得市级乡村治理示范乡镇称号,成功纳入第四批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名单,形成“多产业融合,旅游业突破”的全链条业态发展新格局。本次羽毛球邀请赛是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发展反哺乡村文体事业进步的重点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结缘沧沟,领略自然之美,感受体育文化精神,激发乡村振兴新的增长点。

获奖队伍和颁奖嘉宾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