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沧沟乡 > 工作情况

市检察院一行到青杠村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日期:2023-08-30

近日,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陈祖德带领市检察院主题教育活动组干部一行20余人,前往青杠村实地开展消费帮扶活动。重庆市武隆区汇满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刘本秀、青杠村驻村工作队、青杠村各农业社社长参加活动。

市检察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沧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青杠驿站,在青杠村第一书记姜玉松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古盐道文化渊源、沧沟乡文明实践工作情况和青杠驿站开发建设情况。

随后,市检察院一行来到青杠村大堡顶组西瓜地,详细了解近年来青杠村西瓜产业发展情况。陈祖德十分关心今年西瓜销售情况,细致询问今年西瓜产量、品质、价格、销路等情况,在得知青杠村正有万余斤西瓜待售后,他表示,汇满源公司要进一步加大助农力度,帮助青杠村拓展西瓜销路;市检察院将同青杠村西瓜种植大户建立直销对接通道,以实际行动帮扶青杠村西瓜销售。

最后,市检察院一行下到瓜田,向青杠村柿子坝组农业社社长、富有经验的瓜农冉林光请教学习西瓜种植和采摘技术。干部们纷纷动手,实地采摘、品尝并现场购买了700余斤西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