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沧沟乡 > 工作情况

沧沟乡司法所配合武隆区司法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对象走访

日期:2022-11-23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监管“无死角”、教育“不断电”,11月17日,沧沟司法所配合武隆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科一行人前往沧沟沙台铺农业社,对在管社区矫正对象赵某某开展走访谈心活动。

走访中,矫正科科长向建英首先检查社区矫正对象的健康码、行程码以及重庆社区矫正app签到情况,详细了解赵某某近期思想动态、日常活动轨迹、疫情防护措施等个人近况。随后,市司法局派驻司法警察陈兴斌在保持定位手机时刻通畅、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向社区矫正对象作进一步强调。促膝谈心时,社区矫正对象赵某某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必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保证不添乱、不乱跑、不传谣。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沧沟司法所通过采用电话抽查、微信定位、信息化核查等手段加强“线上监管”,临时暗访、村干部随访等措施补强“线下监管”相融合的模式,多措并举抓好抓实社区矫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