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沧沟乡 > 工作情况

工会活动 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

日期:2022-06-07

为丰富全乡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展示职工精神风貌,培养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推动职工健身活动广泛开展,近日,沧沟乡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工会活动,并邀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沧沟乡党委第一书记沈江涛以及驻乡工作队队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将参与人员分成了四个小组,共设四个项目,“小鸡下蛋”游戏项目顺利的将活动的氛围烘托了起来,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第二个“你比我猜”游戏项目,锻炼了每组成员的沟通协作能力,“拔河”比赛以及“篮球运动”,不但提振大家的精气神,生动形象地体现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深刻含义,还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全民健身意识。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干部职工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