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沧沟乡 > 工作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席 屈谦一行到沧沟调研

日期:2022-05-18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屈谦一行深入沧沟乡,实地调研“九三陈列室”,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等情况,并举行九三学社市委会“九三健康乡村”基础医疗设备捐赠仪式。

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光,区政协副主席黄锋,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武隆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春玉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屈谦一行实地查看了青杠村“九三陈列室”,并听取相关人员现场汇报。全面了解情况后,他指出,“九三陈列室”的开放有利于展示珍贵的历史,保护传承好优秀文化。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集聚优势,始终秉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继续凝聚智慧,积极主动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讲好九三故事,协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屈谦一行调研了沧沟乡“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当前建设情况与运行概况,详细询问了解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效,对解决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平台提升完善悉心指导。

屈谦指出,“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是把政协优势转化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抓手和有力举措。武隆要进一步发掘、探索、丰富“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在服务基层群众、破解发展难题、促进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充分吸纳、积极推广在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发挥协商平台优势,推动更多协商成果落实落地。

随后,屈谦一行还前往沧沟乡卫生院广场参加九三学社市委会“九三健康乡村”基础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并实地了解核酸采集工作情况。他指出,乡镇卫生院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利用智能化,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做好乡镇村组疫情防控工作,竭力从基层把好疫情防控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