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沧沟乡 > 工作情况

我为武隆旅游国际化献一策” 倡议书

日期:2022-03-04

全乡广大干部群众:

当前武隆正处于现代化建设的崭新起点,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已蓄势待发,为充分调动全区上下积极投身武隆旅游国际化,让“人人都是武隆旅游形象”“武隆旅游国际化人人有责”等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汇聚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智慧力量,区委区政府决定从即日起至今年9月,在全区广泛开展以武隆旅游国际化为主题的“我为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

征集内容

(一)旅游国际化的营销宣传方面。武隆旅游形象定位、价值定位、目标定位、宣传口号。旅游形象IP。事件营销金点子。武隆旅游产品植入文学影视作品、游戏场景、教材读物、短视频等。国际友城、国际友好景区缔结。武隆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地联合营销。国际化集团营销方案优化等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二)旅游国际化的文化铸魂方面。武隆文化的唯一性挖掘、喀斯特文化挖掘打造;川江号子和乌江号子特色文化、乌江文化、爱情文化、户外运动文化,中外文化交融交流,传统民俗文化传承活化等方面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三)旅游国际化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方面。武隆旅游的项目策划、规划完善;世界级旅游景区打造、世界级旅游度假区打造、世界级特色旅游产品打造、武隆特色民宿集群培育、山地旅游国际化、国际化的特色乡村旅游产品;国际化的精品旅游城区打造、市场化引进旅游项目;国际化的旅游服务、消费业态培育、武隆美食、旅游商品打造等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规划方案。

(四)旅游国际化的其他方面。国际化标准体系建立;涉旅国企改革;国际化的人才培育;国际化的市场主体培育;国际化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其他对武隆旅游国际化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投稿要求:

应征作品需注明本人姓名、通讯方式等,方便工作人员联系兑奖事宜。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445832664@qq.com;通过信件反馈至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通讯地址: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沧沟村河坝组街道16号,联系人:向乐怡,联系电话:13594991860。投稿时,必须注明参赛类别:“武隆旅游国际化金点子”或者“武隆旅游国际化创意奖”。

作品原创,且积极健康,符合主流观点题材不限。只要你有“金点子”、“好创意”,5000元奖金、5A级旅游景点门票到你手。我们真诚的期盼您能积极参与到建言献策活动中来。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委员会

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